挽远

昨天晚上我可能死了 是怎么死的我也忘了 昨天晚上我忘了活了 怎么是活着我也忘了

可能我真的是一个太过奇怪的人吧。不管是和多么熟悉多么亲近的人待在一起,也无法完全的融入。总像是活在另一个世界的人一样。
和朋友之间的想法和爱好相差太多,在她们的眼里我是一个活在幻想中没长大的小朋友,这样的想法让脾气差、爱较真的我无法忍受,所以难免发生一些无谓的争执。很多时候我讨厌她们用她们看人生的态度来对我说教,以前我也会跟她们一起谈谈理想,思想发生分歧后也会向她们解释一下我会产生那样想法的原因。慢慢的发现根本是对牛弹琴,我便不再解释。
慢慢变的懒得说话,懒得出门,懒得接电话,懒得嬉笑打闹,懒得分享。越来越喜欢自己一个待,喜欢到每年过年全家20多个家庭成员聚到一起吃年夜饭,一起打麻将,聊天。我也把自己锁在一个房间里一整天,谁也不理,只在吃饭时匆匆忙忙吃完又回到房间,有好几次和几个亲戚都在同一座房子里面待了一整天了,他们竟然在吃晚饭时专门从别桌跑去我妈妈身边问我怎么没回去,我妈妈才尴尬的拿手指着我的方向对他们说:回来了,在那边。平时自己一个人住的时候就更可想而知了。
当然我身上这样的状态并不是自闭症,忧郁症之类的心里疾病,我并没有丧失和别人沟通交流,谈笑风生的能力。在我为生存而努力的时候也会不断的接触到新的朋友。虽然身体和她们打成了一片。但心和思想始终无法和她们贴近,站在她们中间依然像个异类。感觉自己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永远也无法走出来了一般。以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会特别舒服,和朋友在一起就会莫名心烦想赶快逃回家。自从和一位相隔两年没联系也是唯一一位曾经和自己心连心的闺蜜再次重逢后发生了些变化。
重逢后的她和我不再像曾经那样心连心,她说是我用一扇玻璃门把她挡在了外面,也许吧…虽然每一天都和她形影不离可我还是如从前般喜欢一个人待,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很舒服。并没有因为有人陪伴后而依赖上那个陪伴自己的人…她也在这两年中有了很多不错的好闺蜜,她也很珍惜她的这些处处为她着想的闺蜜们。虽然我和她还是对彼此都很好,和她认识的时间也比较长,看样子似乎比起她们和她的感情会更深更亲密一样。其实并不是,从某些方面来看,她和她的那群闺蜜似乎比和我的感情要浓烈一点, 比她和我之间更亲近些,我和她之间的感情应该更接近于亲情了些吧 。这些我都能感受到。可别以为我发生的变化是嫉妒别人和她感情更浓烈些,也不是吃醋她还有除了我外的闺蜜…是突然羡慕她…羡慕她有好多和她思想脾气爱好兴趣相同并且感情很好的朋友。。很羡慕。。。很羡慕。。

评论(6)

热度(6)